青蘋果

專扔梗和靈感紀錄的地方,小心輕踩,我怕你摔進永遠填不起來的坑(欸

【全職多CP】請你跟我喵喵叫(一)

【葉修】

LO主:葉神您好。

葉修:哎你好。

LO主:我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葉修:什麼實驗?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葉修:學貓叫做啥啊哥忙著打BOSS呢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葉修:不學。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葉修:說了不學。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葉修:不是說了不學麼妹子你真是鍥而不捨啊。

LO主:這是藍大大扔掉您最後一包菸時的叫法。

葉修:喵­­­­!!!!!

 

【藍河】

LO主:咳咳咳,小藍你好。(甜甜的聲音

藍河:嗯、妹子你好。

LO主:我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藍河:好的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藍河:額!?貓、貓叫是嗎?

LO主:是的,那我們開始囉!

藍河:啊?好、好的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藍河:唔……喵?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藍河:喵↗!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藍河:喵↘……

LO主:這是發現君莫笑居然還沒下線時的叫法。

藍河:葉神你不再搶我們boss了啊!!!!!

 

【喻文州】

LO主:喻隊您好。

喻文州:你好。

LO主:我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喻文州:實驗嗎?好的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喻文州:為什麼要學貓叫呢?

LO主:這……說來話長。

喻文州:喔?好吧那可以開始了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喻文州:喵^^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喻文州:喵^^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喻文州:喵^^↘

LO主:這是手殘的叫法。

喻文州:真是世界的惡意啊妹子^^

 

【黃少天】

LO主:黃少您好。

黃少天:你好你好大家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黃少天:實驗?什麼實驗啊!需要我來做的想必是高大上的實驗對吧!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黃少天:貓?本少堂堂劍聖為什麼要學貓叫啊!這個實驗誰辦的出來說清楚!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黃少天:話說回來這實驗的意義在哪啊?學貓叫能看出什麼東西嗎?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黃少天:其實本少比較喜歡狗欸!你覺得柯基怎麼樣?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黃少天:本少想買隻柯基送給隊長啊、你說他會喜歡嗎?

LO主:黃少買什麼喻隊都會喜歡的。再來這是喻隊在旁邊時的叫法。

黃少天:隊長隊長隊長我買什麼你都喜歡嗎?那買隻柯基好不好你說好不好嘛!

LO主:……來個人把他拖出去吧。

 

【孫哲平】

LO主:孫蜇皮您好。

孫哲平:嗯?

LO主:咳咳你聽錯了。

孫哲平:嗯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孫哲平:喔?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孫哲平:蛤?貓?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孫哲平:誰要跟你學貓叫。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孫哲平:……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孫哲平:……

LO主:這是發現張佳樂沒穿內褲的叫法。

孫哲平:嗷嗚!

LO主:孫蜇皮你OOC囉。

 

【張佳樂】

LO主:樂樂你好。

張佳樂:誰是樂樂啊!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張佳樂:什麼實驗?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張佳樂:蛤!?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張佳樂:誰跟你貓叫啊!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張佳樂:就說不叫了!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張佳樂:妹子你聽不懂人話麼?

LO主:這是百花式叫法。

張佳樂:臥操那啥?!

 

【王杰希】

LO主:王隊您好。

王杰希: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王杰希:是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王杰希:額、貓叫是嗎?

LO主:是的。

王杰希:好的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王杰希:喵。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王杰希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王杰希:喵↘

LO主:這是發現方士謙又闖禍時的叫法。

王杰希:咪嗷!!!!!!!?

 

【方士謙】

LO主:方神您好。

方士謙:你好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方士謙:嗯嗯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方士謙:噢~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方士謙:喵~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方士謙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方士謙:喵↘

LO主:這是發現小隊長要嫁人時的叫法。

方士謙:小隊長!?小隊長你要嫁給誰!!!!!?

王杰希:誰跟你嫁人?不對為什麼我是嫁人o_O?

 

【周澤楷】

LO主:小周你好。

周澤楷:額、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周澤楷:嗯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周澤楷:額、好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周澤楷:喵。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周澤楷:喵。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周澤楷:喵。

LO主:請翻譯以下句子:「我是周澤楷,今年二十一,是榮耀第一人。有意請洽:09XXXXXXXX。」

周澤楷:額!?……嗯。

 

【孫翔】

LO主:孫翔你好。

孫翔:喔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孫翔:啥實驗?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孫翔:蛤!?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孫翔:我才不要學貓叫!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孫翔:喂喂聽人說話啊!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孫翔:……

LO主:這是發現孫哲平是你爺爺時的叫法。

孫翔:咪嗷嗚嗚嗚嗚嗚!!!!!!?

 

 

 

-TBC-

LO主覺得我們不能再大半夜不睡覺跑去外面嚇人了(欸

评论(3)
热度(151)

© 青蘋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