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蘋果

專扔梗和靈感紀錄的地方,小心輕踩,我怕你摔進永遠填不起來的坑(欸

【全職多CP】請你跟我喵喵叫(二)

LO主我簡直有病。



【韓文清】

LO主:韓隊您好。

韓文清:嗯?

LO主:這是我的錢包……咳不是、我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韓文清:什麼實驗?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韓文清:無聊!(走掉

LO主:那個,韓大大……請先收下我的……錢包……

 

【張新杰】

LO主:張副您好。

張新杰:你好。

LO主:我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張新杰:是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張新杰:沒有意義的實驗,恕不奉陪。

 

【林敬言】

LO主:林大大您好。

林敬言:你好。

LO主:我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林敬言:是的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林敬言:喔?好的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林敬言:喵。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林敬言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林敬言:喵↘

LO主:這是聽說點心大大吃太多自己吃壞肚子時的叫法。

林敬言:方銳,不是說過別老是亂吃把身體搞壞嗎?

 

【方銳】

LO主:點心大大好。

方銳:你好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方銳:喔實驗啊!好啊!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方銳:喔貓叫?

LO主:是的。那先是正常的叫法。

方銳:喵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方銳:喵~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方銳:喵↘

LO主:這是聽說林大大其實和樂樂在一起時的叫法。

方銳:哎喲老林你……

孫哲平:林敬言你別亂動我家樂樂哈!跟你家方銳玩去!

 

【李軒】

LO主:車干大大你好。

李軒:呃……,好?

LO主:我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李軒:好的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李軒:咦咦貓?

LO主:是的。

李軒:這樣啊、好的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李軒:喵。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李軒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李軒:喵↘

LO主:這是看見吳羽策在穿女裝時的叫法。

李軒:阿策啊我覺得你天那件比較好看欸……啊!

LO主:……我們好像知道了什麼。

 

【吳羽策】

LO主:吳女士你好。

吳羽策:……

LO主:有鑑於剛剛你被我們慘烈的爆料了。

吳羽策:……

LO主:我們決定放過你,也放過我自己。

吳羽策:……

LO主:吳女士你好,吳女士再見。

吳羽策:李軒,我們談談。(黑

 

【盧瀚文】

LO主:小盧你好。

盧瀚文:你好你好~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盧瀚文:嗯嗯實驗!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盧瀚文:喔學貓咪叫嗎?好喔!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盧瀚文:喵~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盧瀚文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盧瀚文:喵↘

LO主:這是看見劉小別的叫法。

盧瀚文:小別前輩喵喵(來)喵喵(P)喵喵(K)!(?

 

【劉小別】

LO主:小別你好。

劉小別: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劉小別:嗯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劉小別:……好的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劉小別:喵。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劉小別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劉小別:喵↘

LO主:這是看見盧瀚文光溜溜躺在你床上的叫法。

劉小別:喵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盧瀚文你在這裡幹嘛不對你怎麼沒有穿衣服!!!

 

【喬一帆】

LO主:小喬你好。

喬一帆: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喬一帆:啊是、是的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喬一帆:呃、貓咪嗎?

LO主:是的。

喬一帆:好的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喬一帆:呃……喵?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喬一帆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喬一帆:喵↘

LO主:這是發現飲水機沒水的叫法。

喬一帆:咪嗚嗚嗚嗚嗚嗚嗚!

 

【高英傑】

LO主:小高你好。

高英傑:你、你好。

LO主:我現在要做一個實驗。

高英傑:好的。

LO主:就是要學貓叫

高英傑:呃!?好、好的。

LO主:這是正常的叫法。

高英傑:喵?

LO主:這是開心的叫法。

高英傑:喵↗

LO主:這是難過的叫法。

高英傑:喵↘

LO主:這是發現王隊眼睛一樣大的叫法。

高英傑:喵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!!

 

 

 

-TBC-


评论(15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蘋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