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蘋果

專扔梗和靈感紀錄的地方,小心輕踩,我怕你摔進永遠填不起來的坑(欸

【全職】繼續補哨兵嚮導(寫文好嗎?

我卡【繁花盛放】了,繼續我愉悅的補梗日子(滾

【葉藍】

大概會有傘哥的設定,但暫且不表。

葉修的精神世界是個始終煙霧繚繞的空白世界,讓人迷失方向感,感到無所適從,而藍河就是一條清澈的河流,很直白吧?(欸)

「我從來沒有了解過他的世界。」面對無數的人的質疑,許博遠始終只是笑笑,帶點苦澀的。「我從未找到過他,永遠都是他看見了我。」

【雙花】

孫哲平是在某次的任務中重傷,生理影響心理導致了精神世界由炙陽轉為冰雪,而不再適合乘載樂樂的精神。然而相互影響的情況下,樂樂的精神世界也由百花齊放轉為遍地的彼岸花海。最終兩人仍堅持非彼此不可。


看過的哨兵嚮導大都是嚮導找到了迷失在精神世界的哨兵,然而我設計這兩對的意義卻是「只要你在這裡,我始終都會回到你身邊」。

比起被找到,他們需要的都是一份等待。

希望繁花盛放完結後就可以動筆這個(癱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青蘋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