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蘋果

專扔梗和靈感紀錄的地方,小心輕踩,我怕你摔進永遠填不起來的坑(欸

[全職]如果我和帳號卡掉進了海里

[葉藍]

如果藍河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海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小藍啊、哥不會游泳,你上來的時記得順便捎上哥的帳號卡啊!」

(葉修你大爺!!

 

[喻黃]

如果黃少天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海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我相信少天會和文字泡一起浮起來的^_^」

(敢情文字泡是救生圈?

 

[雙花]

如果張佳樂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海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先救樂樂,不然我怕他會被海怪拖走。」

(何等幸運E

 

[周翔]

如果孫翔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海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⋯⋯」

周澤楷召喚了江波濤一人救一個,真是可喜可賀。

(這樣外掛真的沒問題嗎小周

 

[盧劉]

如果劉小別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水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小別前輩你等等我來了PKPKPKPK!」

盧瀚文跳下水。

(讓你救人啊你怎麼也跳下去了

 

[韓張]

張新傑不會掉到海裡,他總是和海保持安全距離。

(此問題無解

 

[林方]

方銳大大把林敬言推了下海裡。

然後林大大就順手把方銳一起拖了下來。

(I jump, you jump?

 

[肖戴]

如果戴妍琦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水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隊長去救生靈滅吧不用擔心我我會把海水喝光的!」

(肖時欽仍未明白那天所見那個小戴的腦迴路

 

[唐杜]

如果唐柔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水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女神我馬上救你咕嚕嚕嚕嚕⋯⋯」

唐柔自己游上了岸,順便把杜明和他的帳號卡一起撈了上來。

(新鬥神柔妹子霸氣威武

 

[包羅]

如果羅輯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水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小弟啊你要堅強自己游上來!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!大哥會在這裡看著你的!」

(羅輯啊你要堅強

 

[傘修]

如果葉修和帳號卡一起掉進了水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

「自己游上來吧阿修,這次沒辦法救你了呢⋯⋯」

评论(42)
热度(191)

© 青蘋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