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蘋果

專扔梗和靈感紀錄的地方,小心輕踩,我怕你摔進永遠填不起來的坑(欸

【全職多CP】當門外傳來翻箱倒櫃的聲音……

[葉藍]

葉修聽到門外傳來翻箱倒櫃的聲音,摸摸帳號卡,在。摸摸藍河,在。葉修大大睡了。

(敢情您只要有榮耀和藍河就夠了=口=!?

 

[喻黃]

兩人聽到門外傳來翻箱倒櫃的聲音。

「看劍看劍看劍!!」黃少天從房裡拿著掃把衝出來。(不要問我哪來的掃把

等小偷擺脫黃少,他已經被警察包圍了。

(喻大大英明神武

 

[雙花]

孫哲平聽到門外傳來翻箱倒櫃的聲音,於是開門喊了一聲:「誰啊?」

於是正在翻泡麵的孫樂樂一驚之下一路摔下了樓梯。

(點蠟

 

[林方]

林大大一板磚放倒了小偷,點心大大偷光了小偷。

(不要擅闖犯罪組合的家,你會被犯罪(?

 

[盧劉]

盧翰文聽到了翻箱倒櫃的聲音衝出來:「小別前輩我來保護你!」

正在翻泡麵的劉小別怒吼:「臥操!」

 

[方王,喬高喬]

單親爸爸半夜聽到翻箱倒櫃的聲音,連忙去看看兒子,結果發現喬一帆跟高英傑睡在一張床上。

「……回來睡覺吧。」方大大半拖半拉的把人帶回房了。

(單親家庭(?)真辛苦

 

[周翔]

孫翔聽到門外傳來翻箱倒櫃的聲音:「呃,要去看看吧?」

周澤楷:「……睡。」

(睡有很多意思啊槍王大大

 

[韓張]

韓文清聽到門外傳來翻箱倒櫃的聲音,於是他走出門外,收到小偷遞上的錢包。

(什麼你問我髒新杰大大?這時間當然是睡覺啊廢話(欸

 

[肖戴]

聽到翻箱倒櫃聲音的戴妍琦衝出房間:「呀!!隊長!!是個受耶!!」

肖時欽:「……」我真的不懂啊!

(小事情大大每日三餐服用胃藥有益身心健康

(你說小戴為什麼不吃藥?她根本沒看醫生啊

 

[傘修]

蘇沐秋半夜聽到了翻箱倒櫃的聲音,於是抄起房間裡的球棒悄悄走出去……

「臥操!葉修你他媽三更半夜搞什麼鬼?餓?餓死你算了!」

蘇沐秋罵罵咧咧的煮泡麵去了。

(其實這是個活生生的鬼故事,信我(欸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不虐,我拒談人生系列。

別名我沒病,我拒看醫生。(欸

[補]

[于遠]

于鋒聽到門外傳來類似於翻箱倒櫃的聲音,於是小雙花倆一同小心翼翼地開了門……

看到了從樓上摔下來的張佳樂前輩。

(我真的很愛樂樂,信我

评论(17)
热度(122)

© 青蘋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