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蘋果

專扔梗和靈感紀錄的地方,小心輕踩,我怕你摔進永遠填不起來的坑(欸

【全職】白色擒人節之擒人大隊(???

*大家白色擒人節快樂w

 

[葉藍]

神之領域裡,藍溪閣公會的成員們眼睜睜的看著君莫笑扛起了藍橋春雪就跑。

「啊啊啊啊啊葉修你大爺搞什麼啊啊啊啊啊!!」

坐在葉修懷中的藍大大發出了怒吼。

 

[喻黃]

喻文州施展了六星光牢。(?

「啊啊啊隊長幹什麼你要拖我去哪嗚嗯嗯嗯--!」然後黃少被禁了語音。

(安靜的一天又過去了,感謝喻文州大大(?

 

[雙花]

孫哲平單手扛起張佳樂。

「孫哲平你搞什麼鬼--!!」

「樂樂我用的是左手啊,悠著點。」

孫樂樂蔫了。

 

[林方]

點心大大施展了捉雲手--

於是林大大就順勢壓他身上去了。

(林大大真流氓呀

 

[盧劉]

「小別前輩等等我!」

扛著重劍的劍客就這樣追著拿光劍的劍客狂奔而去。

(在夕陽下飛奔而過的是我逝去的青春 @妖摩詭怪 

 

[高喬高]

「一帆,」坐在掃帚上的木恩靦腆地伸出手來。

「這一次,一起走吧?」

然後小高就被興欣拐走了。(?????

 

[方王]

「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走呢?」靠著椅背的男人笑笑地問。

「與其現在想這個,不如想想怎麼把兒子們帶回來。」單親爸爸本色畢露。

(方士謙大大我為你點蠟。

 

[周翔]

「幹什麼幹什麼我是不會跟你走的啊!」二翔表示堅持的男人才是好男人。

「……PK?」

「欸?好啊那走吧。」

(二翔大大你的堅(zhi)持(shang)呢?

 

[雙鬼]

李軒大大單手撐在牆上一臉羞恥:「這是鬼打牆,只許跟我走。」

吳女士雙手環胸靠牆:「誰讓你不訓練跑去玩國王遊戲了?」

(No do no die,why still try?

 

[唐杜]

寒煙柔施展了舞圓棍。

於是吳霜鉤月就這麼被一波帶走了。

(新鬥神霸氣威武(跪

 

[肖戴]

「什麼什麼?擒我嗎?隊長當我的新素材我就會自己跟他跑啦!」

小事情大大今天又吞掉了一袋的胃藥。

(點蠟。

 

[傘修]

「這一次,一起走吧。」

葉修對他露出不同以往嘲諷的笑容,手中君莫笑的帳號卡在陽光下熠熠生輝。

评论(9)
热度(65)

© 青蘋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